你還是很好,我還是希望你很好。

雨緩緩滴落,你帶傘了沒。以前我會等在你公司樓下,看見你微笑的朝我走來,摟著我漫步細雨中。

明明鞋子都被泥巴沾髒了,為什麼還會一直想走下去,那幸福的溫度是你靠著我,保護我,一把傘下,彼此都不願分開的快樂。

 

一天 一天 一天 倒數上演
一點 一點 一點 慢慢擱淺
手中 握著那段感情線 糾纏的情節

 

不懂你為何不讓我送傘過來,以為你心疼我,才發現有人借了傘給你,而你用你的心還給她了。

雖然你和她在我面前迅速從一把傘下分開,但你發現了嗎?你們都不願再撐,連淋雨都要一起。

你是追上我了,我是在你胸前氣哭了,她後來是道歉了,但我知道一切已經無可挽回,你已不再眼中只有我了。

 

一遍 一遍 一遍 試圖跨越
你的 我的 他的 深淵
你走向他身邊 世界灰了天

 

我不再喜歡下雨,每天都做著晴天娃娃,晴天和雨天可以隔離,但你是陰天總是在我和她間心猿意馬。總想著離開你,卻始終沒有做到。

那些承諾怎麼辦?你還在我身邊,心卻飄著。

我可以佔有你的下班時間,但她卻能佔據你整個白日,跟著你,讓你有想愛又不敢愛的浪漫掙扎。

或許我是在縱容你,或許你一直都在試探愛情的底線。

 

我的心 已經無法再赦免
就算多深愛著你 也只能說抱歉

 

麵包店前的斑馬線是我們愛情的終點,明明是綠燈你卻不願往我走過來,你假裝沒看到我,繼續等待她的紅燈轉綠,我才知道我們不會有幸福了。

先不要承諾的人,愛情解了約,另一方也不需要守約了。

 

我們的愛 就讓他去兌現
還深愛的 我記住你的臉
聽不見 看不見 屬於我們的悱惻和纏綿

 

你不用管我是否還愛你,我也不需要知道你是否還愛我,因為你只能守著一個人,我認了,我們只存在過去。

用衛生紙做的晴天娃娃都被雨水蘸濕了,全部我都丟進了垃圾筒。

可怕的是,我竟然沒辦法恨你。

 

我們的愛 就算不能永遠
你說你和他 未來會有多美好
只要你幸福就好 我可以不計較

 

你說謝謝我,當你鬆掉牽著她的手往我走過來的時候。

起碼,你還有一點在乎我的感受,雖然已經無關緊要了。

走過斑馬線,你用一個紅燈的時間將我和她,將你的過去和現在隔絕。

望著你的背影,心焦雀躍的在綠燈亮起後再往他跑去的那刻,我知道你愛她真的比愛我多,我知道你真的比當初幸福很多,從來你都不會急著飛奔到我身邊。

 

我們的愛 可惜沒有終點
答應我 你要過得 比我好
只要你幸福就好 我可以不計較

背對你,我緩緩走離,可能以後不會再見面了吧!

為什麼還會有點感傷,為什麼還想轉頭看你最後一眼?

明明是我先放棄的,為何還如此不甘心?


只要你幸福就好
只要 幸福就好 我可以不計較

 

搖搖頭,我用手背擦掉眼淚,算了,真的,起碼還有人是幸福的就是好結局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鄭輕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